繁体
“不是超级大国不想要,而是不能要,缓冲地嘛,有那么
意思,但不全对。我问你,你如果在海盗星系外
海盗的话,目标会是什么?“主公当时反问
。
海盗星系毗连4个超级大国,除开这些接壤的地方,别的与它相连的国家全都是这4个超级大国的附属国,就是来帮超级大国限制海盗星系地,就算你有力量能
掉星系外围的国家。那等待你的将是超级大国绝不留情的报复。以前自己不是对威克挑衅了一下吗,也只能
到这份上了,再
一
,那自己就一定会遭到报复,威克不行的话,它
后的大国就会
来。他们的原则就是,不
你在海盗星系怎么折腾,就是不能
星系外。一
来就会被
决的
掉,反正海盗星系大地要命,没有什么人能摸超级大国的虎须。佐伊家族在海盗星系是最大的,但它在超级大国的
中只能是绝对的弱势群
——在海盗星系内,借助地利还能
住超级国的打击,真要是没了
基,那只不过是超级大国的一盘菜。
“嗯,我知
了,也就是说只要是
海盗的都会想往海盗星系里跑,因为那里可以承认海盗
份的合法
,能够正大光明的拿下一个星球来发展,是这样吧?”
嗯,发展壮大,然后
海盗星系抢地盘,有了地盘后再兼并周边势力,等实力
大后再去夺星系外的国家。不过因星系周围防备的国家太难对付,那就只有把海盗星系全
拿下后再想
路。可听主公的分析,超级国不会同意海盗星系统一,也不会同意
星系,那我也不知
该怎么办了,毕竟以前我的最大愿望只是把周边的十几支海盗全
予以收编,再远的那是不敢想。
刚一问完,自己
上就知
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海盗星系好
不好
,你若带再多的战舰想
去,星系外的那一大圈的国家都不会拦你,但你想带战舰
来,那限制可就多了,除了有完全合法的签发证件,别的都行不通。当然”小
的战舰小队,利用国与国之间的空档,还是有可能
的,不然海盗星系早闹翻了天——本来就是以黑市来支撑整个星系的经济,没有这源源不断的黑货,经济早垮掉了。
你说,海盗联盟敢动吗?只有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面。”
“佐伊不会放弃这里的地盘,是它早就清楚的了解到了形势,别看它实力
大,稍一冒
来就会成为
鸟,那是人人喊打。超级国灭掉了一个佐伊,很轻易的就可以扶起另外一个,这实在是太简单了,佐伊就是看到这个形势,所以只有埋下
发展实业,只有自己发展壮大后吞下别的海盗家族才能有一丝机会。佐伊,不过是一个枷大国围并起来地可怜虫而已,它也知
其它超级大国不会让它吞下别国,所以才会保持着海盗星系内这么多国家并存的局面。”
当时的自己很不解,
上又问了主公另一个问题:“既然佐伊和海盗联盟能被超级国如此轻易的灭掉,那为什么它们不
呢,没有了海盗联盟,每个超级国家的疆域也可以扩大,虽然这海盗星系不算太好,但也能有所补益啊。难
超级国是把海盗星系
为一个缓冲地?”
里的弊端,有毅力的选择舍弃掉占据的星球,那是否能在宇宙中创下比佐伊家族更大的势力呢?或者直接是佐伊家族废弃掉自己的地盘,带领全
力量开始原来的海盗生涯呢?”
“对,主公,没人能够忽视这个诱人的条件,毕竟在外面,海盗不可能建国,就算抢下一个国家来也不能长期占有,外面不允许用海盗的
份来建国,
多偷偷摸摸找一个无人星球
为基地而已;就是运气好找了一个没人发现的适合人居住的星球,也会被众多的国家来打压
“对了,在你心中,真的认为超级国不能灭掉海盗联盟吗,如果你这样想,那我可以告诉你,大错特错。海盗联盟是加上了所国家才能与一个大国相比较,那如果超级大国也加上它的下属中小国呢?哪一个超级大国没有个几百的下属国,真要超级国一征召,平时中立的国家立
也会忙不迭的凑上来。反正剿海盗是大家都乐意
的事,那样一来,聚起来的力量不知
比海盗联盟大了多少倍。还有,海盗联盟有没有大国盟友?它没有,而其它地大国除了中央帝国外,都是三两成群,并且在这个联盟的基础上也还订有一些在共同事务上需遵守的条约。海盗星系外接壤的4个超级国,就有签署在海盗联盟问题上同
同退,这样一来。
主公那天也知
了我心中所想,颇为赞许的对我

后才告诉我:“佐伊不会放弃地盘,这一
你想的很对,凭它的实力。
了海盗星系那就什么也不是了。佐伊地实力数值要计算地话。只相当于一个超级大国的十分之一左右,哪一个超级大国不能收拾它?把海盗联盟列为一个超级大国,算的是全
国家加起来地力量、再综合地利的优势来派的。就是这样,还是位列12国之末。”